Saturday, November 29, 2008

我在PJ

我到PJ也好几天了
我像个忘记回家的小孩子
玩的乐不思蜀

我只有短短的30分钟
在这里向大家报告我这几天做了什么东西吧

11/24
大家都知道24号是豆和弟的婚礼。可是2点的时候,我是南北大道上,没办法,只好用celcom broadband上网主持婚礼。不然,我觉得我会给他们砍死。
到wangsa maju的时候是5点咯~因为有小小的迷路,所以有小小的紧张~
还好,到最后还是开开心心到达目的地

11/25
我来KL是很随性的。所以,节目安排也很随性,就是什么都没有安排的意思咯。
呵呵结果我的Darling友宝就来找我。我就陪他去银行开户口,然后去KLCC狂拍照。我和宝一起来KLCC已经是3年前的事情了~可惜还没有和Darling拿到照片~等拿到了才po上来~
3年后的我真的“彭”了很多~大概7点多的时候,就去time square哪里meet我的女人们,我们的目的地就是去唱K啦~说出来,真的很难相信,我们4人,唱了8小时的K.我们的时间是到1145pm而已,可是都没有人来赶我们。我们就很厚脸皮的继续唱下去咯~回到家是凌晨咯

11/26
女人们和龙哥借了一辆小铃鹿,我是第一次在KL驾车的。
我的胆很粗的~hionghiong的就去了~不懂路的我们要去那个在cheras的康乐夜市。不会路的我们,兜来都去很久才兜到的~呵呵呵差点发生争执,不过还好最后是皆大欢喜收场。去完夜市,要去wangsa哪里和joane拿我遗漏在她车队饼干(是要送去我啊姨哪里的)。OMG~走来走去,还是走错路,驾了2个小时,才从pj去到wangsa。基本上,我可以驾到怡宝去了~很刺激,很好玩的说。不过是有一点点的累这样.
不用说,回到家是另一个半夜。

11/27
女人们出门了。我一个在家饿到半死刚好darling打来。
结果就和darling去吃饭咯,3点了,什么都没有吃到。真的是饿到老~
在1U没有目的地晃来晃去~所以就和darling去看戏,给钱的时候哪里写32块~OMG
吓死我~才发现是3D的,那个BOLT。我还是第一次看3D的电影,整个乡巴佬一样,兴奋到半死。呵呵呵~跟darling出去是很开心,可是他整天要zat我肥。不过,我习惯了~没感觉,继续找开心~娃哈哈(我没有药救了)

11/28
今天才刺激,要去cheras找我的3姨送饼干。可是我不会路,本来想自己去闯的,结果女人们回来了~女人们就陪我去。我们到cheras的时候,下大雨。就躲进一个sequrity house,那个pakcik很friendly,门开大大叫我们进去。还排好椅子叫我们坐下,有点搞笑咯~等了一个小时,雨还是不停下。啊姨就来找我咯。meet了阿姨过后,我们就坐LRT回去。去了茨厂街走走,我们3个好像小孩子一样的随便乱走,没错!3个很开心的小孩子。我们真的随性到爆~我们9点到ikea吃蛋糕,然后本来要去tesco买东西。可是下大雨走不过去,所以就决定去看电影....呵呵呵,很随性吧?看完戏,去喝茶,回到家,还是另一个半夜....


......................................................

我虽然很忙不在家
我还是尽量去每个人都家拜访咯~
念念我也是都有送去
还是被complain...
人母难为啊


祝大家开心哦!
有一个愉快的周末
烦恼全部走开

14 comments:

〤Ecl!5oNz™〤 said...

呵呵...
去genting好好地放松游玩哦... ^^

发霉熊 said...

你真的很忙哦~
我的忙都比不上你~哈哈
那今天呢?今天又作什么咧~ ^^

Akira 思胜 said...

你真的很忙呢, 难怪你没来看我们啦...
哈哈....

在那边要好好享受哦!!!

xiao E said...

阿母,你过得很精彩哦~~:)

不过~~

我就在努力赶功课!~~

大笨猫 said...

阿母,你很强,8小时的K你也唱得出,一班疯女人 XD

no name said...

ah dear,
so fun d....
hehe
take care
n u really enjoy d..
haha
so gooooooddddd!!:)

Unknown said...

阿母~ 你真是一个好阿母

冷冰鱼 said...

淅沥小雨温情送,
饼藏暖意倍感动,
随兴际遇小互动,
开心度过三更胧。
:D

hueycze said...

edisonz
嗯嗯~
阿母会的

熊熊
还好还好~
我是双子座的
没有办法静下来~
呵呵~
拜六的时候跑上去云顶转圈圈~

Akira
我哪里够你忙~
你才是真正的大忙人~

西瓜
你要加油哦!
阿母给你打气~

小蓝
是咯~
阿母当然强咯~
上次跟朋友两个人去
唱6粒钟~
几乎缺氧~
呵呵呵

karying
haha~
ah dear
soon i come bek see u liao~
muacks

宝贝
宝贝你也是个好孩子啊~

阿母疼~

Atlas
你很geng哦~
佩服佩服
很用心哦!

•●小佑●• said...

难怪最近不见你到我家做客!
对咯!
你几时会Link我呢?
哈哈,到时看你会把我放在哪里!
我等下就马上Link你咯!

- yEng - said...

im bek to pg..when u bek??
keep fit keep fit keep fit

waiting u!!!!

-天空之城- said...

我要听老妈子唱歌~

- yEng - said...

wah~~你的手工好好哦~
即使特空教教我啊??呵呵

还有~记得拍多多的照片~
我虽没的去~记得让我看看哦~

Anonymous said...

флакон жидкость для заправки картриджей электронные сигареты состав - сигареты золотое кольц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