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 2008

慈濟義賣會圓滿結束

哦耶!
慈濟義賣會圓滿結束
每年 慈青的工作都是人文招待。
就是金童玉女(負責洗廁所,呵呵),八寶司令(通常組員都是男生,搬搬抬抬的工作),五旗將軍(招待大德和迎接每位大德),information counter交通組
總之,就是賣東西以外的事情
都是慈青包下來

理東和我是交通組,健東和旭東是八寶司令
媽媽和姑姑就負責來吃

所以
這次義賣我的崗位是巴士車長
嗯....怎么說.
其實啊,我是比較喜歡在pesta里面ronda的工作.
可以看到義賣會很熱鬧的樣子。
我很愛湊熱鬧的。
基本上除了交通,其他的崗位都是在pesta里頭走動的。
而且值班的時候根本都沒有機會走進去義賣會會場。

偏偏啊偏偏
我就是在交通
再想想
也沒關系啦
也是一樣和大德們結善緣的機會
換一個念頭 就很輕松了

而且 巴士車長是第一線的工作
大德們還沒到pesta就會先看到我們
所以啊 我們慈濟面霜要涂到很厚很厚

巴士車長的崗位是什么呢?
就是在從queensbay到pesta的短短的路程上
要和大德們說話,問好和告訴他們這次關于綠色義賣會的資訊。
看起來很容易吧?
大家不要以為路程很短哦,就很輕松。要和來自四面八方的大德講話,基本上對我來說就是一個挑戰,還要擔心會不會冷場。
巴士很長沒有mic,又要用喊的。
有些大德還會拋問題給我。OMG
呵呵

不過看到大家歡歡喜喜來到義賣,開開心心離開的樣子
真的覺得,鞠多少次躬,說多少次感恩,曬多久的太陽..
都是很值得
還有那些感恩戶們的生活,
可以因為我們的小小的動作而得到改善
而且還可以提倡環保

基本上我是沒有什么進去到義賣會
所以沒有得拍那些人潮洶涌的畫面
很可惜


所以就讓大家看看我買的東西吧
都是手工品
呵呵 個人喜好問題


3個快樂的朋友,這個也是handmade的
也許照片不是很清楚
可是絕對你拿在手上 會想笑的小可愛
佩華,這些是在你妹妹檔買的哦
我很賞臉勒




小毛毛~這個是毛巾做的小bag,是裕美師姑親手做的,我最喜歡那個青青的怪物
呵呵 因為我是怪人


clay熊
這個是clay做的小熊
親手做也是溫暖牌



有沒有看過這樣無辜的豬?
這些paper clip有夠好賣的
一下子就清光了
真的是手快有手慢沒有

呵呵 看了是不是也很想要?

其實
我在12點多的時候,我的司機菩薩去吃飯
我就逮到這個難得的機會
快快溜去義賣會里頭
可是一進去,就下雨了
大家就快快祈禱
我走過 看到學長姐,
師姑師伯還有伙伴們
很虔誠的在祈禱的樣子
我真的真的很感動
看到他們對著天空祈禱
那個很專注的樣子
好像是老天爺公公會聽到他們的心意
舍不得讓那些來到的大德,哥哥姐姐,叔叔阿姨,小朋友,啊公啊嫲淋雨
舍不得讓那些3,4點就來到準備的師姑師伯們淋雨
舍不得讓那些從早上6點就開始顧交通的師伯淋雨
很感恩的是
老天爺公公真的有聽到哦
雨下了一下 太陽公公又跑出來了


這次的義賣會圓滿結束
真的要感恩很多很多很多無限多的人
雖然曬到sunburn ,很累,喉嚨很痛
可是真的很歡喜
看到大家開心 我也開心

還是要和大家說
“甘溫哦,大家幸福啦”

10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我刚才也是有去呢...
很多人呢...
临时在那边帮忙朋友收拾呢...

hueycze said...

呵呵~
可惜沒有看到你~
如果沒有坐巴士的話,應該不會遇見
就算坐巴士的話,也不一定會遇見,因為有13輛的巴士。

感恩您的幫忙哦~
幸福你了~

HappY LinG said...

哦哦。。 恭喜你哦!圆满结束!应该很高兴吧!我还没有去过这一类型的呢!哈哈。。

xiao E said...

很可爱哦~~

真的超想要~~

辛苦你了~~

hueycze said...

Ling Ling
不辛苦不辛苦
是幸福和開心

呵呵呵
有機會可以去類似的活動看看

hueycze said...

西瓜

別客氣,想要哪一個儘管說
我寄給你
好東西
要大家一起分享
我一個人 也用不了那麽多
順便補上欠你的巧克力

- yEng - said...

OMG~觉得自己有点outdated
因为我不懂有这样的东东哦~
那些首饰、吊饰
好可爱~:)

hueycze said...

yeng
呵呵呵呵~
這樣你馬知道了咯~
去年有50千的人來義賣會
我不曉得今年有多少~
感覺上人潮好像比較少了~

很可愛厚~
想要的話告訴我~
我分你一個~

no name said...

ah dear,
is me daa..
kakakawa...
wau..
so nice d
ur blog..
food fair really xing fu le..
hehehee

hueycze said...

Ah Dear~
你也是幸福咯~
呵呵呵~
以後我回去古晉的時候
你馬可以從這個blog
知道我在做什麽咯~
呵呵呵
我們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