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4, 2008

又中TAG

其實.......

我欠了2個一樣的tag
就是那個要爆自己料的
還要爆7件
2個人tag我
馬是要爆14件咯?
7x2 = 14
我想哭


感恩purplejeff
泣謝的哪一種~

好吧~
乖乖作Tag去吧

第一件
有一年考試的時候,在老師走過的時候....我不小心,偷偷的,
很小聲的...................


放了一個屁.....


第二件
1年半前我在精舍的時候,在勱師父面前說我要持素。可是,有時候我還是會吃到一些肉(有意或無意)。可是吃完每次都會上吐下瀉,應該是我做錯事的懲罰。懺悔ing.
~如果大家看到我吃肉~請記得打我

第三件
在penang的這半年,我和3個人結了惡緣。那就是 ST, YE 和ah piang 學長。
在不要討論誰是誰非的前提下,我要和他們道歉。因爲,我的作爲的確傷害了他們的感覺。
尤其是ah piang~ 對不起啦這個我深呼吸了才打出來的,請大家給我鼓勵的掌聲

第四件
呵呵呵~
其實,我整天欺負我的弟弟的..他叫我做東西的時候,就會假假聼不到。可是他買東西吃的時候。我一定要搶來吃.....

第五件
我的腦袋看起來很大,可是裏面都裝草。5分鐘前的事情都不會記牢。自己講過的東西,都會忘記,別人跟我講的,照忘不誤。

第六件
其實我寫blog很久了,之前有因爲部落的事情引起誤會和閙不開心。所以hiong hiong的把blog関掉,還蠻捨不得的。後來想通了,就從新來過~阿佈然,都沒有辦法遇到你們這群可愛的朋友~你說對不對?感恩之前的考驗,讓我從新思考我寫blog的方向和意義。

第七件
我很愛哭,小的時候,哥哥給我取的外號是(搞號搞醬搞撈酒= in hokkien ,就是厲害哭厲害喊厲害漏尿的意思),在慈青的日子哭得最兇~看到世界各地貧苦的角落,看到夥伴們幸福的付出的身影,看到師公年老的背影..感恩我是慈濟大家庭的小孩子~在慈青這個團體裏學習最多,成長最多~我們大家彼此之間的約定是生生世世的。

第八件
嗯~ 嗯~我不曉得這個好不好?
我知道身邊的人在欺騙我,而且是靠我很近的那種。讓我很心寒,不過放心。
我是不會拆穿你們的
我只是覺得,你們很可悲...

第九件
我是一個很有自信的人,我沒有很亮麗的外形,很geng的頭腦,很好聽的聲音
可是我覺得自己五官端正很好看(可能有人在嘔),
雖然胖胖也是很可愛(應該有人想打我),
雖然blur blur也是很有執行力(也許有人在翻白眼)
常常自己覺得自己人緣很好(也許現在一大堆人討厭我)
所以我哥哥常常說我的自信不知道從哪裏來的~

第十件
呵呵呵
.............................

呵呵呵呵~
有一點掰不下去的感覺
也不知道會不會讓大家看到睡去

不然這樣好了
這篇post你們大家看兩次
那就就有14件了
呵呵呵
我是不是很聰明?

25 comments: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哈哈﹐看第一個就噴水鳥~~XD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你也是很厉害回复TAG哦!!!
小心我明天的TAG哦!!! 呵呵...

hueycze said...

jeff
黑~那個可是我收很久的秘密噢~
你不要亂亂跟人家講~
小心我用千斤頂壓你~
呵呵呵呵

akira
你這樣講
我哪裏還敢囘tag
我寫便便第3個tag就要埋起來了
T.T

每次都是你們兩個最快~
你們贏了
叫你們第一名

大笨猫 said...

阿母,你的脑袋里装草?那么我从你肚子里出来的,脑袋应该是装。。花吧?XD

hueycze said...

女兒啊~

沒錯阿~ 你腦袋裝什麽
做啊母的我哪裏會不知道?
呵呵

沒錯
是裝花
牽牛花....
呵呵呵呵

沒有拉~我的寶貝女兒的腦袋一定是裝很漂亮的太陽花拉

-天空之城- said...

厉害!!

thomas said...

haha,厉害

Kaito Liew said...

你也認識ah piang?他最近還好嗎??
還有,請問你也認識佳琳嗎?(她的外號叫阿米)她是我馬大的學姐,也是古晉人。

Anonymous said...

(這個我深呼吸了才打出來的,請大家給我鼓勵的掌聲)
愛的鼓勵
12 123 1234 12

yeah!你是最棒的!

Joane said...

第二件
对不起,有时你破诫,是因为我。
真的不好意识。
不会有下次了。。。
如果还有下次,我也会乖乖被打。嘻嘻

第三件
不管怎样。。。你还是和其他人结了很好的缘
这半年里认识了很多新朋友。。。
也发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
不只你和人结恶缘。。。我想我也是。。。
不过,还好还有你在身边。真得很感恩!

第八件
那人有心骗你。。。
我只能讲一句
“有什么好骗的呢?”

第九件
你还真的有自信到爆
佩服佩服。。哈哈~~

no name said...

阿慈。。。
你好棒耶!!一口氣寫了怎麽多
愛的鼓勵!!
muakssss,muaksss,haha
其實,
我也很棒咯
因爲一口氣看完你的一切
哈哈
所以我們都很棒咯
哈哈哈哈哈
暈倒!!
哈哈哈
加油咯
(**)

yan said...

第九個算是爆料嗎?這個衆所周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對不對??

hueycze said...

Tom 和 天空
什么東西這樣厲害?
??
我一頭霧水哦~

kaito伙伴
啊Piang最近都很忙吧~
你要他的msn嗎?我有哦~
我認識佳林學姐~
她是很棒的學姐哦~

hueycze said...

雪琪姐姐
感恩你給我的鼓勵哦~
你的普查表完成咯~
幸福您咯~
really 感恩

joane
第二件
不干你的事啦~
是我的心不定

第三件
我更感恩有你的陪伴哦~
i really appriecate

第八件
我也是這樣覺得~
不過
不理他們啦~
給他們去~

第九件
你可以和我一樣哦~

hueycze said...

karying my dear
你的確很棒啊~
你一口氣看完無聊的東西~
幸福你啦~
呵呵呵

yan
你是沒死過
找打嗎?
可是你這樣講又沒有錯哦~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放屁也很正常嘛 XD
我啊
一天之内放了整百次屁(我有算的)
XD


(假的啦)

小杰 said...

你的第一件事很够力一下!

Unknown said...

做有自信的人最好!
阿母我支持你

HappY LinG said...

wa...真有耐心..我都不回的..所以千万不要tag我啊!哈哈。。

恐龍 said...

哈哈... 恭喜中將了 XD

ƒörèvër HL said...

呵呵
这个我也中了,都还没有回呢!>_<


蕾蕾~

hueycze said...

oms
你算得很仔細
下次算大便有多重
呵呵呵
XD

寶貝
怎么你也叫我阿母了?
我啥時生滴呀?


ling ling
呵呵
美女開聲了
我一定會放過你的
呵呵
再說 我沒有亂亂tag人的

hueycze said...

KL
thanks~
where is my ang pao?
hehe

Forever HL
fast fast go do o~

Amylia Chan said...

hoho~幸好偶也米选你,[本来也想选的]要8然就变7X3=21鸟~!

亲的自信就素最美丽,表像偶却米虾米自信.

hueycze said...

公主~

瓦~真的幸好公主沒有選我内~
不然我會寫到哭~
呵呵呵
公主要有自信一點哦~
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