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1, 2008

GoodBye Agilent





大家知道
今天是最後一天
感覺是很複雜的
很開心又捨不得
這裡的人真的很nice
對我都好好的說

從坐在我前面的阿jack說起吧
她是我在這裡的死黨
我們常常粘在一起
吃飯 走路 上toi toi~
呵呵呵
也許有時候我們的想法不一樣
可是她真的教會我很多東西。


逮樓是我們OH-A-Bang的逮樓

我們的幫訓是“低調”
幫歌是“熱情的沙漠”
別問我爲什麽
我也不知道



逮樓怎麽說
我們怎麽作!

我的逮樓很可愛的
很照顧很疼我



還幫我賜婚給冰人
可是冰人太冷了
常常被冷到結冰



我的manager Mr Izham
是一個好到爆表的老闆
很照顧人
給我很大的自由
給我很大的學習空間
我做錯事了
也不責怪我
希望我learn from mistake....
感動ING


還有我的可粒
Edwin先生
我什麽都不會 他都會很用心的教我
我常常都會去煩他
基本上我什麽都不會
他都有滿分的耐心慢慢告訴我
真的是好到爆



其實intern的時期
還有很多很多的人
重逢的文彬姐姐
幫我裝電腦的Kai Sing,
每天和我做笑的vithya
誰都叫小姐的Lily姐
很可愛的師奶engineer Nget Ling
很Geng的韓國工程師Jung Shu
和我名字到反的慈慧
Jason, Ted, Karl...
教我寫小新的Suhaimi
打電話給我的karen.
Test Engineer Team 裏頭的人

要感恩的人太多太多
每一個人都值得我去感恩
我想得到的,我想不到的
我都要對你們說聲感恩

OMG
真的有好多好多的不捨
我在這裡沒有什麽貢獻
每個人都對我很nice
這裡的環境真的很舒服
人和人之間的相處融洽

一切都是好因緣阿
深深的祝福在這裡相遇的每一位

在5點之前
我會send出email


也是我最后一次用agilent的outlook來send email...
再見了 Agilent
祝福大家幸福

19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离别的心情我懂呢, 可以说开心, 也可以说伤心...

再见了, 也要联络彼此哦...

hueycze said...

嗯嗯~
我會的~
因緣要珍惜和把握
可是
不可以強求
也祝福你~

〤Ecl!5oNz™〤 said...

为什么要离别了呢?
换工了是吗?

thomas said...

o,离别的心是多么的不舍。。。。
以后与他们常保联络就可。。。

秋天 said...

我感受到你的心情了~~
可是为什么你不舍得还要换工呢??

hueycze said...

edison
厚!
你還敢叫我阿母~
真是的
我的training完了
要回去sarawak念書了~
不是換工拉~

Tom
是咯~
有心的話
不怕距離
還是很可以很machi

MeiWan
不是拉~
我的training完了~
半年真的很快

〤Ecl!5oNz™〤 said...

因为才刚刚相认比久嘛... XD
以后还是可以找回他们出来喝茶的... ^^

hueycze said...

edison
好吧~
我原諒你~
呵呵呵~
緊張嗎?
要結婚咯~

Unknown said...

离别~ ~


不要伤心 ~~


=)
至少留下美好回忆

小杰 said...

突然间要分开是有一点舍不得的啦
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拥有

大笨猫 said...

很少看到这么感性的阿母
性感的阿母更是没看过 XD

没关系啦
你们还是可以联络的 =)

好笑的是
我和阿母在同一间公司工作
竟然还没见过彼此
哈哈

紫色的雨 said...

别太难过...得空可以出来喝茶的 ^^

hueycze said...

寶貝
我還好啦~
看了這樣多的人來人往
緣起緣滅
不會很害怕改變了
有人天涯海角還是能夠團圓~
只能說有緣再見吧

小傑
是咯~是很捨不得拉
他們都對我好好的說
放心
我會調整我的心

小藍
呵呵呵~
阿母也捨不得你a
只是不捨得咯~
記得去拿阿母給你的遺產
不要忘了

purple
謝謝關心o~
我還好~
XD

Tay Yeng said...

ah dear...没跟你拍到照片~~
谢谢你的帮忙哦~~
我的slide才有idea
muakkkssssss

hueycze said...

Tay Yeng
呵呵呵~
沒關係
我們都是penang人
機會常常有
kiss back
muaks

ƒörèvër HL said...

最后一天了哦。。。
不过跟同事们也还可以联络吧?
加油!^^


蕾蕾~

HappY LinG said...

不要伤心啦!还是可以联络的啦!!!

xiao E said...

阿母~~

舍不得你~~

以后~~~

我们就隔一条海洋了!~~

冷冰鱼 said...

路过来看看这个精致的blog,加油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