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8, 2008

真開心~有兔兔收!

今天
是我的女兒西瓜哥哥的生日
請大家幫我,女兒們也來~
去flood他的留言箱,
祝她生日快樂呵呵呵呵


還有
我們的大大大大紅人
我們都是penang朗
在他的身上我學到很多東西
很感恩他慷慨和我分享了許多東西
..................................................................

Agilent的日子
剩下倒數3
老實說
我已經plan好我的大玩特玩計劃了
有要去泰國,
去KL~
還有和yeng的計劃~
還有幫忙建資料庫~
還有freelance的工作~
還有12月囘臺灣~
還有寶貝和ah dear從古晉來玩~
還有和北比們粘在一起
還有......
呵呵呵呵~
好多好多的計劃哦!
呵呵呵~希望可以順利

今天我沒有生日也有禮物收
真是開心
(西瓜,akira我是不會分給你們的~別肖想..瞪!)

早上來到cubicle 的時候
阿jack就給我一本小書哇~
好可愛~
是兔斯基的小書内~

看到兔斯基cheap到爆的表情
我就很開心
裏面有啊jack留給我的留言
感動ING~
我們4個都有哦
阿jack很用心選的..

待會兒team building要去打寳玲球咯~開心~
寶貝,豆豆
如果有全倒的話
阿母第一時間通知你們...
呵呵呵呵
小藍你慢慢做工吧~
阿母3點就pit啦
不要羡慕我哦~
西瓜~在一次的對你說哦!
生日快樂!!!
muaks~




37 comments:

秋天 said...

沙发~!!

秋天 said...

在一次祝他们生日快乐~~
你真好~
还有礼物收哦~~

hueycze said...

mei wan~
我這裡的沙發很容易拿到的拉~
要挑戰高難度~
去搶akira的~
呵呵呵呵

還好啦~我也很喜歡送禮物的~
也喜歡收~
呵呵呵呵

秋天 said...

挑战Akira的??
一定输定的~~
呜呜呜。。。
哈哈~~

hueycze said...

不然
你問他幾點要post~
等便便咯~
請他吃糖~
呵呵呵

秋天 said...

哇哈哈。。。
也好咯。。。
他骗我,他就惨~~~
哇咔咔。。。
可是,好像有点不公平~~

hueycze said...

akira 不會騗你啦~
最多他不告訴你而已
呵呵呵呵
akira是正人君子來的~

秋天 said...

不告诉我更死~~
可是酱子好像在作弊~~~
哇咔咔。。。

大笨猫 said...

阿母!还不被我捉到你偏心!为什么全倒只通知贝妹和豆妹?哇啊啊啊~!偏心啊~!还pit我一个人在这里~没良心啊~

还刚刚想问你在哪一个部门做工,你就放上来了,SPD哦,整天跟我们较劲的部门,呵呵~ 在哪一个building?

hueycze said...

呵呵呵~
開玩笑拉~
不知道akira會不會殺掉我~
呵呵呵

mei wan
我快點閃 (= =)

发霉熊 said...

稀饭你~
好可爱的兔兔!
zomo我在外面没看到这些书的?
新出的啊??

小杰 said...

呵呵,那个是兔斯基。

hueycze said...

小藍
我真的沒有偏心
我留你一個在這裡
是要你學習長大
阿母不能陪你太久
阿母也很捨不得....
(咬手啪 哭)
阿母在spd mpu
你在哪裏?

hueycze said...

*~~发霉熊~~*
我問了~
他説是在SNJ買的~
你那裏應該有吧~

熊熊我也稀飯你啊~
(摸摸頭)
呵呵呵
很可愛哦~
我超愛的~

小傑
對阿對阿~哪些是兔斯基~
扭扭扭~

Unknown said...

阿母~ T.T你都不做taG

大笨猫 said...

什么不能陪我太久?阿母你要去哪里?你好像也很多手帕咬哦?家里有一箱哦?XD

SPD MPU? 什么building来的?我是BID marketing 的,在building E

hueycze said...

寶貝~
阿母欠你先可以嗎?
不要哭啦~
阿母疼~

小藍~
阿母很環保的
我家有2箱手帕~
拿來丟都可以丟暈你~

哦~在build D,canteen的隔壁而以~
因爲spd在build D 有,building E 也有
我是在building D的

大笨猫 said...

哇,阿母是不是那手帕来抹我们的屁股的?然后再拿来咬?XD

哦,那么靠近canteen啊,好咯你,不用走那么远就可以吃了,哈哈!

-天空之城- said...

在祝他们生日快乐!
为somok我没有的?T_T

Joane said...

Yeah...
我也有兔兔~~
谢谢Jackqueline.. 火鸡姐!

最后第4天在Agilent咯~
会不会不舍得?
哈哈...
我想也许回到UNIMAS时,我会常想起在Agilent一起“蛇”的日子。。

蓝色雨~
你在BID啊?
我也是BID的,不过是在Test Engineer Team...嘻嘻

xiao E said...

阿母,
我来了~~

刚下课~~
谢谢你哦~~

亲一个~~

蓝色雨和宝贝是我妹妹?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我来了呢!!!
嘻嘻...

这么有兴趣知道我几时会放文章啊?
那么要多多留意时间咯, 哈哈...
够提示了吧?

谢谢你的祝福哦!!!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said...

你好多女儿哦~~~
呵呵!兔兔好可爱!

thomas said...

在这祝他们生日快乐

〤Ecl!5oNz™〤 said...

既然是女儿...
干吗是哥哥呢? = w =

ShInYe3 ^^ said...

有很温馨的感觉哦~ ^^

- yEng - said...

爽到~~有礼物收!!
heng

去台湾?去泰国?
好幸福哦~~
我是不可能去的
记得我的手信,ok??

Kaito Liew said...

你今年有會回臺灣?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世上只有媽媽好~~~~~~~~~~~

发霉熊 said...

惨咯~snj 在哪里?
我只知道popular, mph, haha~
><"

hueycze said...

小藍
你怎麽知道?
你偷看阿母Ng-Ng厚?
小心生眼針哦~
到時阿母不救你~
呵呵呵呵~
是咯,走一下子就到了

天空
你來agilent做工馬有了咯
呵呵呵呵~

joane~
老實説
現在還沒有感覺
是咯~
在這裡吃蛇最爽了
吃到無法無天哪种tim

這樣你有沒有看過小藍?

西瓜
呵呵呵呵~
希望你會喜歡阿母給你的禮物哦~
muacks

藍色雨是你的弟弟
寶貝和豆豆是你妹妹
你是大哥

hueycze said...

阿kira
呵呵呵~
知道你一定會來~
下次要放文章前打個pass給mei wan咯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不多不多
2個而已
還有兩個是公的
是咯
你也喜歡嗎?

tom
在這裡幫他們和你說謝謝

〤Ecl!5oNz™〤
這個你就有所不知了
老實説
詳細情形我也不太懂
問小藍和瓜哥去吧

shinye3^^
因爲有你在的關係咯

yeng
呵呵呵呵
計劃中拉
臺灣是囘定了
其他就不曉得

我們的計劃還on不on的?

kaito liew夥伴
有啊
你呢?
你有囘花蓮嗎?

jeff乙峰
有媽的孩子像個寳

熊熊
你住哪裏的?
我幫你找找看你的area有沒有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我已经祝他们生日快乐很多次了!

hueycze said...

oms
哈哈哈~
那就可以省下來咯

HappY LinG said...

好可爱哦!哈哈。。。

~燕。飞翔~ said...

哇!第一次看到那么多留言的部落。哈哈!真好看!很開心咧~哈哈...

~燕。飞翔~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