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 2008

明天....

沒錯
就是明天
明天11/4
OMG
我的Lecturer來visit了!!!

我的Lecturer可是坐飛機來visit我們的内~

剛剛才做好那個slide,
感覺有一點亂來
只是把資料hampalang copy and paste上去
完完全全發揮大學生作assignment的本領
不曉得別的同學
至少我
都是這樣做assignment的


沒關係吧
反正就是講我做的東西
說我所做,做我所說

老實説.....
現在的我沒感覺

還沒有開始緊張
神經特條到極點的我
應該要等到明天10am才會緊張吧
呵呵呵

明天我還是第一個present的說….

在想要怎麽穿
穿formal?
Semi formal?
Smart casual ?

回家叫我家3條水
排排坐給我彩排
呵呵呵 反正不用給錢

10號還有一個presentation
Yeng的也是很靠近了~
剛剛一個同事告訴我
HR presentation有獎品拿的勒
是pendrive哦~
Yeng!我們一起加油!

多用心!
人忙 心不要盲

8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你要多多加油了呢...

Anonymous said...

不用紧张啦。我都present完了.没什么大不了的。或许因为我们神经一样大条,所以我都不紧张.加油!你行的!有没有看家好月圆?
“我说你行你就就行, 我说你不行你就不行, 你说你行我说你不行你就不行, 你说你不行我说你行你就行”
所以我说你行....
你一定行的!
很长气hor?
hehe

hueycze said...

思胜
呵呵呵~
我會的~
謝謝你的鼓勵!
我什么都沒有~
就是信心爆棚!娃哈哈~

婉茹My Dear
你覺得我會緊張的咩?
我相信我行的~
我現在傷腦筋的事
要穿黃色的?還是粉紅色的?
娃哈哈!

littlelulu said...

慧慈妹妹,穿红色啦~必胜!耶~
说你所作,万无一失,加加油!
祝福你哦!^_^

HappY LinG said...

加油加油!!我来为你加油了!
不要紧张哦!!还有,当然是穿formal了啦!
这种场合,穿着也有影响的哦!知道吗?还有第一个的并不代表是不好的!

hueycze said...

婉瑜姐姐
呵呵呵~謝謝你~
我穿鮮黃色的~
整粒橙這樣~


Ling Ling
謝謝你哦~
我也很慶幸我是第一個~
謝謝你幫我加油哦~
我的油剛好用完~

- yEng - said...

真的么??有pendrive??
drooling...
哈哈~加油吧

7nov..我的死期到啦

hueycze said...

-yeng-
有阿有阿
沒有騗你~

不會死的拉
7號的時候
我幫你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