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6, 2008

還Tag債

幾個不孝的孩子
不知道是不是講好的
把Tag HamPaLang推來我身上
想到都氣~


可是
作阿母的一定要有好榜樣
寶貝小藍西瓜藍色海鳥彩虹
后来才发现,原来我的学姐雪琪姐姐也tag了我
阿母沒有欠你們咯~


^开始咯!!^^


幸福套餐 NO。1♥



01 你的绰号 : hueycze是我的名字也,綽號應該是阿母吧
02 年龄 : 22
03 生日 : 14-06
04 星座 : 雙子座
05 兴趣 : 看書,出門,camping,部落格,打game,講話,很多内......
06 专长 : 畫畫,縫東西,吃東西,環保,睡覺,講廢話,也是還有很多内.....

幸福套餐 NO。2♥

01 你有没有喜欢的人? : 有
02 是否在交往? : 不是
03 现在幸福吗? : 很幸福
04 如果上天给你勇气,最想做什么事? : 回歸志業体
05 如果有天,你爱的人跟你告白的话? : 呵呵呵

幸福套餐 NO。3♥

01 点你的人是: 一群可愛的孩子(小藍,寶貝,西瓜和藍色海鳥,彩虹,雪琪姐姐)
02 他是你的 : 10月懷胎生出來的

03 他的个性? : 小藍:藍色的人妖,很瘋狂卻又多愁善感
寶貝:可愛的小才女,畫畫,寫小説,無所不能
西瓜:很有特色的一個孩子,很有創意又很有活力~是阿母的心肝~呵呵呵!
藍色海鳥:很有活力的一個女生,很有想法和性格的女生

彩虹:很温暖的一个女生,比实际年龄年轻很
雪琪姐姐:笑容很warm,很用心的学姐~是我学习的榜样~
04 认识他多久? : 阿母老人痴呆,忘了
05 你觉得他怎样? : 不是和03一樣的滅?
06 你想对他说什么 : 要乖乖o~阿母希望你們都幸福


幸福套餐 NO。4♥

01 最爱的节目 : 我什麽都看
02 最爱的音乐 : 陳綺貞 五月天
03 最爱的季节 : 四季我都愛
04 最爱的卡通 : snoopy

05 最爱的人 : 很多人我都很愛
06 最爱的颜色 :我愛的顔色也很多,
07 最爱的国家 : 馬來西亞
08 最爱的天气 : 大太陽和下雨天

幸福套餐 NO。5♥

01 如果上天给你三个愿望:1.社會祥和,天下無災難,世界充滿愛和關懷
02 你是很专一的人吗 : 是
03 最深刻的回忆? : 每一個過去,都值得回憶
04 你是个很有信心的人吗? : 有
05 你很爱微笑吗 : 愛
06 如果你要放弃你现在的生活,你愿意吗 : 爲了什麽而放棄?如果是有意義的事情,我願意放棄
07 妄想什么样的生活 : 平淡的生活
08 是否横刀夺爱才是爱 : 不是

做好了幸福套餐
希望全部入都可以幸福
包裹你
祝你幸福


再來
是彩虹和purple,公主給我的獎
要謝謝他們給我這個獎



CUTE'S BLOGGER AWARD





十個關於我自己

1. 跟我出街很麻煩,我會要帶環保袋,環保筷,我會要求身邊的朋友跟我一起這樣做。我可以去逛pasar malam都要自己帶tupperware。
2. 我很喜歡分享我擁有的東西,心情,看法,物資上的和精神上的。
3. 我知道自己有很多的缺點,我在努力改變中
4. 我的性格很極端,我可以連續好幾天忙的停不下來,也可以在家宅上好幾天。也一樣,我對身邊的人都很好,如果你超越我的極限,我可以儅你是透明的
5. 我相信人間有愛,和愛是一切問題的終極solution
6. 我是positive soul
7. 我是一個很沒有性格的人
8. 我是素食主義者,可是目前還是肉邊菜的level
9. 我愛我的家
10. 我珍惜因緣,把握因緣,不強求因緣



10個關於我的blog
1.我希望create一個大家來看,可以會心一笑的blog
2.我的blog是一個很平台,讓我分享我的想法和心情
3.家里會有很多洋蔥頭跳來跳去
4.都是在說我最近的生活和想法
5.不會去理那些是是非非,是活在自己世界的blog
6.我的Blog沒有什么特色的就是我的特色
7.我是阿母,5個孩子的媽(西瓜,小藍,寶貝,豆豆和edison)
8.基本上我PO文章都是正向,因為我覺得不管好事還是壞事,都值得感恩
9.我知道有很多關心我的朋友都有在看我的部落,在這里和你們說感恩
10.感恩每一個來過,經過,停留過的你們





13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又是这TAG哦!!!
我也中了不少子弹啊!!!

〤Ecl!5oNz™〤 said...

LOL
阿母!!!
我这里还有哦...
要我孝顺你老人家吗? XD

Unknown said...

阿母你跟我姐姐同天生日哦


还有阿母,你又被我TAG 了

Unknown said...

=) 阿母我爱你~ 赞到我这么好


你真有环保意识

秋天 said...

呵呵~~
还有tag呢~~
快点来回哦~~
哇哈哈啊~~XD

小杰 said...

嗯,今天的是tag。

大笨猫 said...

阿母!!你哪里可以叫自己的孩子做蓝色的人妖!!><" 我是你生的耶~!抗议抗议!!还有为什么只有瓜瓜是你的心肝,我们四个呢?抗议抗议!

biandou said...

LoLz..還是我這個孩子最好吧…

不tag人的 :)

biandou said...

小藍,豆豆陪你一起搞抗議!!

no name said...

ah dear~~
haha
u so xing fu~~
got 5 children d
hehe
must b a good mother lol~~~~
wakakaaka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你的孩子真“孝顺”啊!

紫色的雨 said...

我也要感恩你愿意回了TAG.还有留言给我 ^^

hueycze said...

Akira
我看那些tag,你也玩得很开心啊~
呵呵呵
下次记得穿防弹衣

Edisonz
不用不用
你的孝心
阿母收到了

宝贝
真的吗?
你姐姐几年的?

宝贝,你真的很爱阿母
tag阿母tag个不停
阿母也很爱你

meiwan
谢谢咯~
T。T

小杰
呵呵呵
看不出是tag吗?

小蓝
呵呵呵
阿母爱怎么叫就怎么叫
大人讲话
小孩子不要吵
你也是阿母的宝贝啊

豆豆
对啊
就你最乖了~
阿母疼

karying
my dear~
hehehe
that 5 kids very notty 1~

purple
我也很感恩你啊~
生活上值得感恩的事情真的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