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6, 2008

不知道要放什麽Title喔~

Presentation完了,就是趕report
趕阿趕阿趕阿~
終于把report趕完~
昨天和Ah Dear一起趕到淩晨5pm
OMG
可是幸好
有Ah Dear來陪我一起熬夜,才不會這麽的顯。
還有莊理東做司機,載我們去吃宵夜和糖水
我和Ah Dear最爽
不用出錢不用駕車,還有免費宵夜吃
真的是賺到了

做一個report都這麽的幸福

昨天來不及寄report
lunch time過完了
沒有辦法了
只好打電話叫旭東
從家裏來Agilent
幫我拿去寄
那個時候是中午
從我家來agilent不近哦
我要他架默多
vroom vroom vroom這樣趕過來
還是大太陽的
呵呵呵 很霸道的姐姐

雖然
我們平時都吵吵鬧鬧
炸來炸去
他也不像理東健東這樣會讓我
可是我知道他也是很sayang我
我也是很sayang他的
不知道 他看到這個會不會嘔
呵呵呵呵

想想啊,
家裏應該是我最霸道了
偶爾我pek chek的時候
我還是會罵莊旭東的
可是我pek chek都是莊旭東害的
再認真想想
莊旭東都好像沒有什麽罵我的
那天我把他心愛的東西(耳機)
弄斷了他都沒有講我
還笑笑跟我講話
反而我比較壞蛋
故意買一個粉紅色的耳機給他
呵呵呵

我有兩個哥哥一個弟弟
(大東,二東和小東)
我最喜歡跟他們出去了
看戯,吃飯,逛街做什麽都好
因爲
我不用付錢
呵呵呵
我和朋友出門,
就算是男的,
我都盡量自己付錢
他們是讓我唯二可以很爽的吃免費的午餐的人
跟旭東就比較不划算
因爲我比他大
有時候我還是要付錢

以前小的時候
比較傻
跟他們都比較不會溝通
都是硬碰硬的
都是大喊大叫,
罵來罵去的
現在呢..
我就發揮我做女孩子的特長
就是挖路(福建:Oh Lor,撒嬌的意思)...
雖然屢試不爽可是
偶爾也是會撞鐵板
呵呵呵
吃喝玩樂的時候
就大口吃大聲睡大力玩
做哪些吃力不討好的東西的時候
就扮嬌弱
他們看到我扮嬌弱應該會想嘔
所以他們都會讓我
再加上我是女的
我可以很理直氣壯的要他們都讓我
很衰的我 而且是衰到的哪一種
有時候會有人問我
我跟健東比較好還是理東比較好?
我很想答
健東比較sayang我的時候,就和健東比較好
理東比較sayang我的時候,就和理東比較好
這樣子講
好像有一點欠打
不知道他們兩個看到的時候
會不會一起約一個時間來打我
呵呵呵
生命就是這樣
不會沒有缺口
雖然從單親的家庭長大
雖然父親長期的缺席
很感恩的是有很相親相愛的兄弟一起長大

老天爺要給你什麽,不要給你什麽
也許我們都沒有辦法選擇
可以選擇的是
我們去面對的態度
呵呵呵

生命也不是理所當然
每一件事情的發生都有原因
珍惜你所擁有的
不要去強求沒有的
你就會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為生命的每一件事情感恩吧~

每個人都是很幸福的
希望你在看着我的post的時候
也是幸福的
祝福大家都幸福

P/S:其實原本我想寫的東西好像不是這些....OMG~離題到有一點離譜

16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你幸福就好啊...
我得开始忙碌了啊.....




头痛ING~~~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兄弟姐妹感情都好好噢~~羨慕

xiao E said...

我的天啊~~

他们俩速度很快!!~


我呢最小~~

嘻嘻!~~
家只有两姐妹罢了~~

就是我+姐姐咯~~

所以渴望有弟弟妹妹和哥哥~~~

-天空之城- said...

你就幸福咯。
家里只有我+姐姐。
姐姐都嫁人了....
有时,真的很渴望有多一点兄弟姐妹。

put said...

幸福也,唯一一个女生,要风得风吧!好想要哥哥。

Suki Wong said...

幸福不是每个人都有
哈哈突然想唱这首歌!

原来!粉红耳机是你买的
yai yai 阿!

有人说兄弟姐妹多会很多事
但只要维持得好,就像你现在这样幸福咯!

你要更感恩的是,你们全部都是慈青!
多好啊!又有共同话题!

所以,知福惜福再造福
慈青福田你要延续你哥哥们的使命
继续耕耘!
感恩!

hueycze said...

思勝

天啊~為什么可以這么快?
是忙camp的事情嗎?
呵呵 我有什么可以幫到你嗎?
我很能干的~
娃哈哈!團康,輔導員,秘書~ 樣樣行!

jeff@yifong

呵呵呵~
我們也是會吵架的
以前大哥二哥還會打架 OMG

西瓜

我也是很訝異,
為什么每次他們都這么快
炸到!
我的哥哥弟弟可以分給你用~
如果你不介意的話
基本上我的哥哥弟弟和我的朋友們都很friend的~

小杰 said...

你真幸福,我跟我哥哥出去吃饭的时候,他从来不请我 ><

HappY LinG said...

好幸福噢你!
我只有两个妹妹,没有哥哥和弟弟..
而我排行最大!可是也是最惨的一个..
唉..有时还挺压力的!!
要做个好榜样,如果做错了,妈妈就会拿来说,
你看你,妹妹就是跟你学回来的!
唉..........

hueycze said...

天空

沒關係~
我們大家也可以好像兄弟姐妹這樣一起玩~
有姐姐也很好啊~
女孩子的心思比較細啊~
比較會照顧人~
對不對?

put
你這樣可愛
身邊一定很多大哥哥大姐姐照顧你的

hueycze said...

雪琪姐姐

真的很感恩
我一直都很感恩
很感恩理東去年讓我囘臺灣
很感恩健東叫我去活動
很感恩旭東和我一起去活動

太多太多的感恩
真的好像師公講的
感恩都說不完的

也很感恩
我有福報作慈濟的小孩子
全世界都有家人

really 感恩内
也很感恩可以認識雪琪姐姐您哦~


小傑,
沒關係
有機會我請你吃

Ling Ling,

都是寶貝千金内~~
也是很幸福~

你是大家姐,真的會比較幸福(辛苦)
沒關係拉 你得到的愛 也一定是最多的啦
是咯是咯
每次弟弟做錯事情
媽媽都會講我
很討厭的咯

紫色的雨 said...

很可爱的标题...不懂要放什么好 ...你也很幸福呢 ~ 有朋友载送...有的吃...有 DEAR 陪赶 REPORT

hueycze said...

purple

我們大家都很幸福~

我看你也很幸福啊~

- yEng - said...

对,小时候
都不会跟哥哥沟通
都是你骂我,我骂你的
哈啊哈哈啊哈

握有个哥哥~~wooohoooo

Joane said...

ah dear...很谢谢你哦~~
一起赶report... 不管是你陪我,还是我陪你,有人作伴,总是最好的。
也要谢谢你的大哥,做我们的司机,还要请我们吃~好幸福
在槟城这段日子,还好有你的陪伴 。。。载着我到处走,还帮我找房子。真是感激不尽。
因为你,我的生活过的多姿多彩,好高兴认识你这么可爱的朋友,爱你哦!

hueycze said...

yeng
耶!give me 5有哥哥真的很幸福
小的時候他們還會打我
呵呵
因為我很壞蛋

joane
呵呵呵
就知道你愛我
我也很愛你啊
我們要相親相愛
因為我們都知道
要找到ngam key的朋友
不容易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