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4, 2008

Lecturer Visit記

在等著我的ah Dear來我家的時候
來說說今天presentation的過程吧


7am醒,我平時都是7.30醒的
到公司是8.30
沒想到
我今天7am醒
到公司還是8.30.....


無言....


一開電腦我就先開power point,我平時開公司的電腦
都是先開msn, blogger再來是outlook的
開了我的slide
發現有些部分要更改
就開始流汗了
開時改啊改啊改啊改
改改到一半

jack告訴我

嘿,你的老板Izham拿medical Leave勒


OMG!
medical Leave是什么來的?
我的Lecturer要到了

不能沒有supervisor在啊!
還好老板有appoint一個同事代班
我才松了一口氣
可是同事也生病了
去了clinic看醫生

OMG!


今天是生病日嗎?
10.30的presentation.
10.10老師打來說她到了,
問我可以開始present了嗎?
我被嚇到老去
OMG!
我還沒有準備好Projector
同事也還沒回來
不過
感恩agilent夠大
從這里走到哪里的時候
托了一些時間
然后同事也剛好回來了
還幫我準備好projector
真的是甘溫啊~~
接下來的presentation
就麻麻地啦
幸好有我同事在旁邊add on
really 甘溫啊~

老師說可以pass了
那就代表我的實習不用重來
娃哈哈!
太棒了

雖然被嚇倒老10歲
可是很慶幸最后都化險為夷(我有用錯成語嗎?)
在這里祝福我的老板大人和同事大人快快好起來
也謝謝大家給我的祝福的打氣
托大家的福
這次的順利過關!
甘溫~~

10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真的是惊险啊...
下次要准备好好呢...

恭喜你及格了呢...

小杰 said...

好多葱宝的图画,我喜欢!

put said...

恭喜及格,有惊无险就好了!那么多人病了,记得好好照顾自己。

hueycze said...

思勝
呵呵呵~ 也算是很好玩拉~
一個presentation搞到一個頭兩個大
還好 現在頭小囘了....

小傑
喜歡就常來踩
無任歡踩

put
小妹妹 你也是阿
你還出水痘呢
要戒口咯 知道嗎?

xiao E said...

嘻嘻嘻~~

正式在这里恭喜你了~~


不过,没拍照哩~~

T.T

紫色的雨 said...

恭喜你 ^^第一次来看看你

hueycze said...

西瓜

是咯是咯
有點可惜~我昨天穿鮮黃色衣服
遠遠就可以看到我了~

謝謝咯


purple da com
歡迎歡迎~ 我也去看看你!

littlelulu said...

慧慈妹妹,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做事情要提前准备好,因为往往到紧急时刻就会有些平常都不会发生的状况发生了。。呵呵呵~不经一事不长一智,大家一起加油吧!努力哦!

Anonymous said...

哇,真的被吓老10岁了啊?这怎么可以???快点补回来,找东西兴奋两下,就可以年轻15岁了...哈哈!还好你顺利过关,都知道你是可以的啦!=)

hueycze said...

婉瑜姐姐,

是咯是咯
有時候,還蠻不用心的~
我要多用心多用心
抄寫100遍過後
不知道會不會比較用心~

利碹姐姐
看到你馬可以興奮到年輕15嵗咯~
呵呵呵~
是咯~感恩一切順利通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