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1, 2008

電影電影和電影

我很久沒看電影了
可是....
4
看了3部電影

真是爽歪歪





這幾只黑白的小東西
是我的最愛
整個迷你黑色會的金手黨
奸到
可是我又很喜歡哦~
越cheap越喜歡...
呵呵呵呵呵~


不要講太多
你們自己去看!
呵呵呵呵~
禮拜天呢
陪理東去逛街買東西
他想看mamma mia
所以就去看咯
逛了太久 頭暈
所以就去吃東西
我們3個人
吃了好多好多
每騗你
真的好多好多
好幸福!!!


裏頭的歌都很好聽
觀衆們都一起唱起歌來
有搞笑咯~~
證明大家都很投入的說
我當然沒有唱出來
我在心裏頭哼而已


第3部呢~



就是昨天和Ah Dear 去看的High School Musical 3
是很隨性的那種TIM~
昨天去皇后灣
其實是要去幫哥哥買東西
走過了戲院
就想看戯

呵呵呵呵


我們都沒有帶jacket
整個戲院又沒有超過20個人
結果

我們兩個就冷吱吱


看裏面的人唱唱跳跳
很好玩的樣子
真實的生活
應該不會有這種事情發生吧?

裏面的couple們都sweet到爆
甜到漏油
最喜歡是哪個彈鋼琴的calsea
甜甜的

..........................................................
老實說
在古晉不容易看電影
第一 遠
第二 不方便
第三 設備沒有很好
可是,我也是很享受一班朋友去看午夜場的感覺....
很棒~

30 comments:

xiao E said...

我的天啊~~

我多久没去看戏了!~~

你真是的~~

四天三部~~

真的是~~


惹人妒忌~~

嘻嘻!~

发霉熊 said...

你有好多个blog 哦!!
最近我都待在家~
看到你的介绍~
我好想去看电影了!!
><"

Anonymous said...

我也要看high school musical 3.......
可是我家附近的戏院没上映....根本就是要逼我买盗版.....我要去戏院看啦....

hueycze said...

西瓜~
呵呵呵呵~
我也是很久沒去看戯了~
下次帶你一起去看吧~

发霉熊
去吧去吧~
去看戯吧~
什麽是我有好多個blog阿?
不明白内~

hueycze said...

wanlu

來penang找我
我跟你去看過~
我請你看也可以
來penang找我
呵呵呵呵

Anonymous said...

哈哈....
有打算要去penang, 可是一个人做这么远的车,有点闷...嘻嘻...再看看怎样...找一天我一定会去penang找你的....

hueycze said...

你不要騗我哦~
別讓我癡癡的等~
你來就對了
我包你吃住喝睡~

Anonymous said...

wah.....一定回去....这么好的待遇....哪里可以放过....哈哈....看能不能找到人陪我去....

ƒörèvër HL said...

三部我都没有看过。>_<
不过听说都很好看哦!^^


蕾蕾~

put said...

i wan to watch movies oso!! T_T

Akira 思胜 said...

我还没去看Madagascar呢, 知道是很好看呢...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沒有一套是我看過的~~哭~~
玻璃市這兒沒有戲院啦~~~

- yEng - said...

哇~~不需要看这么多吧?
我好久好久没去看电影了~~

Unknown said...

T.T 这三出我都想看的, 妈妈一直不得空带我去看

打算网上DOWNLOAD

-天空之城- said...

羡慕!
不过,high school musical 我觉得很好看!

大笨猫 said...

4天看3部电影,你真的是。。强~!

Amylia Chan said...

搞到偶热血澎湃!吼~~~[奔去book票]

thomas said...

我也是好久没看戏了,考完试一定要去看。。。。

hueycze said...

put

等你回來
我們一起去看戯
姐姐請你看沒有問題
呵呵呵

akira
是很好笑~
呵呵呵
快點去看吧

jeff
沒關係
我幫你dl
保留起來
你也可以再來penang看啊
很近而已

hueycze said...

yeng
我們要放生了
呵呵呵
還有7天
那個時候去看戯看到暈都可以
哈哈哈

天空
對阿對阿
我也很喜歡
很浪漫的說...
最喜歡看他們跳舞了

小藍雨
耶~
叫我第一名
呵呵呵呵

hueycze said...

公主
小的幫你定就可以了

想看什麽
告訴我吧

阿tom
很快過的
加油加油
到時候
看到傻都可以
呵呵呵呵

Jas said...

honey~! i bia book u bia movies?? beh song u liao

紫色的雨 said...

哗...戏王 ~ 哈哈 !

hueycze said...

jas
my dear
when u at penang
v go watch movie oK?

purple
我也是很久沒去看戯了
最近剛好有機會去
呵呵呵
找一天一起去看戯吧

Vincent Cho said...

目前我最想看Madagascar 2!可是…应该要等婚礼的事宜完后才有时间看咯T.T

Penny said...

你是PENANG哪里人?
你看了的电影我都还没看~~
太忙了~哈哈~加油^^

hueycze said...

vincent cho
沒關係阿
去買dvd咯~
結婚完后
看一百遍都可以内~
呵呵呵呵


是啊 我是penang island的人
penang lang
呵呵呵
忙是好事來哦~
我現在很悠閒~
都不曉得做什麽好内~

sally^^ said...

原来你是古晋人!我也是古晋人也!哈哈哈。。
我看了其中的两部戏,迟点我也要去看Madagascar!上次看第一集已经觉得还不错了~哈哈哈。。

ShInYe3 ^^ said...

我很想要看madagascar...... :'( 不懂有多久没看电影了呐~~~

hueycze said...

靓靓sally =^_^=
我不是古晉人,我在古晉讀書的penang人~
呵呵呵~
真的很不錯内

ShInYe3 ^^
那就去看吧~
應該快考試完了吧?
呵呵呵
那個時候
就可以打看特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