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7, 2008

日出的聲音

早上下雨,
所以是健東送我去上班

早上的時候
一整個人都很開心


加上不用駕車駕莫多
就很有心情去欣賞車外的風景

有看到美麗的晨曦




在penang做工還蠻幸福
每天走過的coastal highway
海洋太陽沿路送我們去上班
一整天的心情都會很bright

大愛樂集里的一首歌
那個是大愛劇場的片尾曲
叫作“日出的聲音

以前我一直都很不明白
日出的聲音,要怎么聽?
怎樣才能夠聽到日出的聲音?

其實這首是一首很感動的歌
每次我覺得很迷惑,想不通,還是很難過的時候


我就會聽這首歌

有時候面對人和人之間相處的困境
有時候面對一大堆沒有辦法處理的事情
被壓力壓得透不過氣的時候
憂郁到很上癮的時候

大家不開心的時候會聽什么歌呢?
我會播這首歌來聽.....





幽幽暗暗森林 靜靜悄悄夜裡 剩下的只是呼吸
忙忙碌碌人群 喧喧擾擾事情 看不見真正自己

日出日落天地 春夏秋冬四季 甜甜淡淡的日子
高山低谷相依 黑與夜多美麗 簡簡單單的道理

快樂高聲歡喜 憂傷大聲哭泣 從來不欺騙自己
大雨過後天情 黑夜過又黎明 太陽還是會升起

chorus
靜靜聽 會有一個聲音 引領你腳步前行
越過荊棘叢林 穿過黑暗烏雲 就迎接美麗晨曦

生活的忙碌,擁擠的人群
誰不曾找不到自己的心
看不見真正的自己
到最后每天只剩下的是吃飯睡覺還有呼吸

我聽這首歌的時候
會覺得 遇到困難就好像黑夜一樣

人的一生,不會只有快樂的美麗風景
上天多么的眷顧你也好
還是有些學分要修
還是有些考驗要自己去體驗
還是有些關卡需要自己去闖

當我們學會欣賞黑夜的美麗
當我們知道逆境帶給我們的意義
穿過了那個黑暗的烏云 太陽還是會升起

當面對一切都逆境的時候
當生活讓我們覺得很沮喪

其實我們的心里都會有一個聲音
帶領我們繼續前進
靜靜聽心中的聲音吧!

我親愛的朋友們
拿出五分鐘的時間
一起好好欣賞這首歌
click 一下play吧~

在回家的路上

看到一道彩虹
平時看到的彩虹
都是一半的
這次看到的是滿
可以看到從一個地方升起穿越云端到另一個地方

讓我想起在Genting做工的時候
我在宿舍的窗外
同時看到兩道彩虹
有時候
大自然真的很不可思議



我們雖然住在繁華的都市
可是
只要用心觀察
還是可以看到許多美麗的大自然美景哦

....................................................................................

purple的家里看到MADAGASCAR的消息
就迫不及待的去看了半夜場
真的是笑到爆
耶~


We Like Move It Move IT..
最喜歡那只可愛小獅子了
大家快快去看哦!

13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你去看那部电影了哦...
这么爽哦, 我也要去看呢...

发霉熊 said...

我也还没看那部戏~ ><"

Anonymous said...

那是日出的照片么?很漂亮~
第一次到訪!你好~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我比較喜歡看日落~~不懂為什麼。。

Amylia Chan said...

歌很不错听哈!听了都很舒服~好想去penang呢~都很久米去过了。去的时候还是个小丫头!(=w=)>

-天空之城- said...

我很久很久没有去槟城了。。。。
好想去哦

xiao E said...

那部戏好想看啊~~

竟然是DEAR大力推荐!!

那一定要去捧场了~~
嘻嘻~~

大笨猫 said...

Madagascar 槟城不是还没做吗?我记得是在大约13号啊,不是吗?我也想看看那部戏如何,哈哈!

有时让自己沉浸在大自然当中也是很幸福的哦 =)

hueycze said...

思胜
快点去看~
笑到爆的~
出来时记得关嘴巴~
呵呵呵

发霉熊
跟思胜koko一起去看吧
呵呵呵~

冰之穎
你好啊~欢迎常来哦!
那照片不是我拍的
没有这样好的技术
呵呵呵呵

hueycze said...

jeff
日落我也喜欢
呵呵呵呵~
我常常和一班朋友去ferringi 那里看
很多美好的回忆

公主
哪个是我很喜欢的歌哦
公主,来penang找我玩吧!
呵呵呵~欢迎哦!

天空
来吧来吧!
welcome to penang

hueycze said...

西瓜
听啊dear的话没错啦
快快去看~

蓝色雨
做了做了~
我没骗你哦~
是啊~
我爱大自然~

ƒörèvër HL said...

大自然真的是很奥妙咯,可惜很多人都忽略了。


蕾蕾~

HappY LinG said...

什么戏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