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8, 2008

我的第一次...給了西瓜....

老实说...
我真的没有玩过tag..
也不晓得回答的有没有point
各位看官们
请见谅哦

1. What date is it?
10/11/2008 kim hooi & Adel生日

2. What time did you wake up?
七点咯~要上班啊!还有presentation tim~

3. Did you go somewhere yesterday?
骗吃骗喝骗戏看,还有骗钱

4. What did you do there?
普通的消遣,聊天吃饭看戏睡觉

5. Are you mature or immature?
我很成熟阿~不用置疑的~呵呵呵呵

6. What do you call your mom n dad?
妈~

7. Are you an only child?
2个哥哥 1个弟弟 +我~

8. Where do you go shopping?
gurney.queensbay.island

9. Do you like school?
很爱

10. Do you like books?
很爱看书~

11. Do you want to get married?


12. With whom?
男的

13. Are you spoiled?
虾米碗糕?

14. What's the most flattering compliment you ever get?
太多了 记不清~就算记得,也写不完阿

15. Only girl/boy in the family?
是滴

16. if you were to marry a celebrity, who would it be?
嗯嗯 郑元畅

17. Would you like to meet Josh Hartnett?
虾米狼?

18. Where do you think your best friend is?
在地球~ 土地的上面~ 被空气包围着

19. When was the last time you talked to your best friend?
today

20. You think he/she needs you now?
还好,他们需要我的话 他们不会客气的

21. What do you want for your birthday?
要回花莲的机票

22. if you were to buy a car, which car would it be?
4个轮的就可以了

23. A duet with heart evangelista?'''
是路人甲?

24. Do you wear makeup?
没有~ 我不化妆已经很美了~化了还得了??你们说对不对??


25. What lip balm do you use?
neutrogena

26. Would you get a tattoo?
不要

27. Belly pierce?
不可能

28. How many kids do you want?
一男一女

29. Do you have any homework?
没有 我闲到爆(那些要考试,作assg的不要打我)

30. Any song that you're listening to?
五月天!后青春期的诗~大家一定要听

31. Do you believe in spells?
相信~ 纳牵丢窝,纳牵丢窝,纳牵丢窝.....

32. Where do you want to go now?



akira先生說盡量發tag~
善良的我 沒有亂亂tag人
可是内
呵呵呵呵~
我要TAG 天空先生~

14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哎呀, 早知道我就TAG你啦...
哈哈, 竟然跑到你这边来哦...

Akira 思胜 said...

哇, 回答到很可爱呢...
呵呵...

不要客气的, 尽量把TAG发出去!!!

hueycze said...

akira
发tag?怎么发?

Akira 思胜 said...

选朋友发出去咯...
你可以参考我们的发出方式呢...

no name said...

阿慈
你的答案好好咯
我笑倒

哈哈
真的很可爱~~~
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我还在笑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

no name said...

阿慈
你的答案好好咯
我笑倒

哈哈
真的很可爱~~~
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我还在笑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

put said...

haha..ur spell very funny!! so cute ehh my senior.. haha..

-天空之城- said...

为somok没把第一次给我的??
T_T

hueycze said...

karying~
呵呵呵
只是證明我的腦生草啦~
笑完了
記得抹掉口水哦~

put~
快點納牽丟窩~

Mr 天空~
你有tag過我咩?
沒關係
我把我的第一次給你
第一次tag人
呵呵呵呵~
就是你了

xiao E said...

Do you wear makeup?
没有~ 我不化妆已经很美了~化了还得了??你们说对不对??


对对对!!!
西瓜支持你~~

hueycze said...

西瓜

這個叫心美看什么都美
你也是很美啊~
呵呵呵

Joane said...

你的答案还真。。。。欠扁啊!!
不过我喜欢。。。
最爱这句了...
"纳牵丢窝,纳牵丢窝,纳牵丢窝....."
哈哈!!
我也要~~纳牵丢窝,纳牵丢窝,纳牵丢窝.....

Anonymous said...

看了你的回答,在看一堆人的留言,我笑了一下...哈哈...真好!

你的部落可以让人家开心笑一下,是很好料的哦!嘻嘻!

hueycze said...

joane

沒辦法~
沒錢啊~
所以要常念纳牵丢窝

利碹
你的也是阿~
你的部落
給我很幸福的感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