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4, 2008

Edison和扁豆的結婚典禮

今天,阳光绚美,
天上人间共同舞起了美丽的霓裳。

今夜,星光璀璨,
多情的夜晚又增添了两颗耀眼的新星。

新郎EDison先生和新娘扁豆小姐,情牵一线,踏着鲜红的地毯幸福的走上了婚姻的殿堂,
从此,他们将相互依偎着牵手撑起一片爱的蓝天。








我作为他们的阿母,代表二位新人以及他们的家人对各位来宾的光临,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 现在我宣布:





新婚庆典仪式现在开始!








(燃放鞭炮、奏婚礼进行曲)
请各位来宾掌声响起,热烈欢迎新人登场





一会儿,婚礼的乐章将要娓娓响起,
有情人的心灵将要在这里碰撞出人类最灿烂的火花,
一对新人将要双手相牵步入神圣的殿堂
接下來
就是簡單和隆重的結婚儀式
謝謝各位的見證






Edison愿意承认接纳BianDou为你的妻子吗?
BianDou愿意承认接纳Edison为你的丈夫吗?







(請在留言處說我愿意)
(請各位來給祝福的親友在新郎新娘說我愿意之后,在留言處留下你們的祝福賀詞)








(證婚人)
AKira:Now I announce you both husband and wife








請大家鼓掌!!!
謝謝大家的到來
為這場婚禮獻上祝福


感恩~




在這里的大家
應該都很不明白
為什么他們會結婚吧?
放心
他們兩個會在他們兩個的部落
慢慢的交代他們的羅曼史
我這個做啊母的
就不搶他們這個采咯

呵呵呵呵
你們說
這樣好的阿母去哪里找?

246 comments:

1 – 200 of 246   Newer›   Newest»
Akira 思胜 said...

我来了!!!
呵呵...


见婚人驾临!!!

Akira 思胜 said...

Edison愿意承认接纳BianDou为你的妻子吗?

BianDou愿意承认接纳Edison为你的丈夫吗?

(当作你们答应了~~)

Ah hem, now I announce you both Husband and Wife... Edison, you may kiss the bride...

xiao E said...

证婚人~~
哈哈~~:)
被阿母拖下水~~

新娘和新郎逃跑中~~

哈哈~~

第一次做大哥~~
第一次妹妹嫁出去~~
第一次弟弟娶进来~~

昏~~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愿他们俩幸福哦!!!

thomas said...

來也來也,穿得帥帥出席他們的婚禮。。。恭喜恭喜。。。。。

发霉熊 said...

我也来观礼了~ (^^)

秋天 said...

祝福他们~~~
永浴爱河~~~
幸福快乐~~~
哇哈哈~~~

Unknown said...

== edison biandou...

这两个人好慢==

全部被人抢走了!!!

快点说我愿意啦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大家都很踊跃出席结婚典礼哦!!!
嘻嘻...


新郎新娘呢? 跑到哪里去啦?

发霉熊 said...

祝福这一对新人~ 幸福美满!! =)

hueycze said...

啊kira
你不是没有空灭?
真的很感动
你百忙之中来替我两个孩子证婚

〤Ecl!5oNz™〤 said...

LOL

我愿意...

[害羞ing]


XD



EHHHH~
zomok写错我的名字... T-T

发霉熊 said...

嗯哦!我生意几百万上下~
要出去了~~
快点让我看新娘啊!!

〤Ecl!5oNz™〤 said...

阿扁叻!? T-T

hueycze said...

OMG
`~新郎新娘呢?
怎么还没说
我愿意?

阿母要昏了

thomas said...

akira 很得空的。。。。。你不必擔心。。。
祝他們幸福快樂。。。。
阿母,你快要變奶奶了。。。。。哈哈。。。。。早生貴子。。。。。

Unknown said...

哪只死扁豆 == 慢到死,大家警情期待~~等等等

Akira 思胜 said...

新娘子不见人影啦?
快说愿意啊...

新郎哥才可以亲新娘子的嘛...
呵呵...


新郎哥, 结婚戒指准备了吗?

〤Ecl!5oNz™〤 said...

不用怕...
呵呵...
吉时还没有过...

xiao E said...

我的天啊~~

edisonz叫自己的老婆~~阿扁~~

昏·~~

阿母~~

放错新郎的名字了!!!

Akira 思胜 said...

新娘子, 你去哪里了啦?
再迟到, 我就要算拖延结婚见证人的钱咯...

biandou said...

T.T 臭寶貝!
在婚禮上說新娘的壞話T.T

不好意思XD
來遲了hor~~

新娘當然要遲點出場的拉=.=

〤Ecl!5oNz™〤 said...

万事俱备...
只欠扁豆...
XD

biandou said...

XD ...


我害羞啦....

Akira 思胜 said...

Ah hem, 从新来过一次...

Edison愿意承认接纳BianDou为你的妻子吗?

BianDou愿意承认接纳Edison为你的丈夫吗?


(请让他们答应了才回复哦...)

Unknown said...

yes !!! 新娘出现了!!!

YEAH !!!

hueycze said...

好好好
阿母去改
谁的名字错?

xiao E said...

终于来了!~~

AKIRA~~~

准备问一次咯~

Akira 思胜 said...

Edison愿意承认接纳BianDou为你的妻子吗?

BianDou愿意承认接纳Edison为你的丈夫吗?



(快点答应啦, 过了吉时就不好啦)

秋天 said...

新娘子,
你终于出现了~~~~

biandou said...

:-|

......我願意。。wohohohohoho
[害羞地奔跑著]

〤Ecl!5oNz™〤 said...

我的... :(
应该是Ecl!5oNz...



西瓜
这叫做恩爱啊... XD

〤Ecl!5oNz™〤 said...

我愿意

[一起害羞跑]

〤Ecl!5oNz™〤 said...

哇...
大家的速度超级快啊!!!

发霉熊 said...

yeah!!!!!!! 恭喜恭喜!! =)

Akira 思胜 said...

好好好!!!

现在我隆重宣布, Edisonz和扁豆正式成为合法夫妻...

新郎哥现在可以亲新娘子了...

Unknown said...

恭喜恭喜!!! yeah !!!


*跟熊熊一起喊*


快点丢花圈

秋天 said...

恭喜哦~~
哇咔咔~~~

小杰 said...

哈哈
部落也可以结婚

biandou said...

[害羞地奔跑,結果跌倒了]

親愛的阿母XD
下一個儀式要做什麽
[站起來,繼續奔跑]

Unknown said...

YEAH !!! 快点kiss 吧 kiss 吧!!


akira, 辛苦你了。

Akira 思胜 said...

等等...

让他亲她先嘛... 这是重头好戏哦!!!

xiao E said...

AKIRA的问题后~~

总会出现一大堆我们的留言~~

哈哈~~

还他一直问一直问!~~

发霉熊 said...

我要花圈!!!! XD

Unknown said...

新娘丢花圈丢花圈!!!

谁接到了就谁结婚了!~!

Akira 思胜 said...

Kiss, kiss, kiss!!!
Kiss, kiss, kiss!!!
Kiss, kiss, kiss!!!
Kiss, kiss, kiss!!!
Kiss, kiss, kiss!!!
Kiss, kiss, kiss!!!


(我准备了Body Shop的口红哦!!!)

〤Ecl!5oNz™〤 said...

感谢大家的祝福...
我们会加油的... XD



[害羞]

发霉熊 said...

有丢花圈的吗?

Unknown said...

== 扁豆,快点kisssss

Akira 思胜 said...

快点亲下去啦...
快点!!!

秋天 said...

哇~!
谁接到,
谁就要结婚哦???
昏~~~

发霉熊 said...

muack! muack!!哇~

xiao E said...

哈哈!!~~


我们真想恶作剧~~

阿母~~

你在哪里?

是不是晕倒了?

〤Ecl!5oNz™〤 said...

呵呵...
[拼命追]

发霉熊 said...

我的junior 嫁掉了~ ><"

Unknown said...

kiss 了就要丢花圈了(希望熊熊接到)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新郎哥怕羞啊?
快点亲下去啦...



(Music please~~)

xiao E said...

怎么是发霉熊亲的?

Unknown said...

熊熊,下一个到你了 XD

biandou said...

阿母在廁所哭

发霉熊 said...

haha~ 我是自己心里想的~lolz

Akira 思胜 said...

等等!!!
哈哈哈...


先让他们亲个够吧...
你们急着拿花圈干嘛呢? 哈哈...

秋天 said...

哈哈~~~
熊熊跟谁哦???

发霉熊 said...

..我不结婚!! 宝贝你先嫁~

Unknown said...

(==) biandou, 不要理阿母

快点kiss la !!!

biandou said...

edison 追不到我,不用指意能夠親到我XD

秋天 said...

哈哈~~~
熊熊不嫁,
宝贝嫁~~~
哇咔咔~~XD

Unknown said...

== 熊熊我还是小孩子叻,今年四岁罢了。


新娘kiss 了抛花圈给熊熊

Akira 思胜 said...

大家肃静一下, 我们太热情了, 他们不敢接吻啊...




(大家肃静一下, 呵呵, 我们要看KISS!!)

xiao E said...

亲个够?

那18岁以下的请闭上眼睛~~

哈哈~~

阿扁,
阿母zomok哭?

发霉熊 said...

亲下去!!! =)

〤Ecl!5oNz™〤 said...

亲了N次了... XD


阿母zomok哭哦?

Unknown said...

meiwan , 我跟熊熊没这么早嫁, 你先嫁

哈哈哈哈XD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哈, 好好好!!!


亲了过后, 就走下来, 然后准备丢花哦!!!

Unknown said...

(==)


*cium* 一声,biandou被edison抓住来抱着亲

秋天 said...

哈哈哈~~~XD
做么,你们的阿母哭????
感动叻???

Akira 思胜 said...

看谁这么幸运接到啦!!!

发霉熊 said...

对!! mei wan 嫁!!! =)

biandou said...

你們誤會了~~
edison 還沒親到啦~~


阿母感動到哭

xiao E said...

不知不觉,
留言箱要爆了!!!

快点亲啊!!!

新郎!!!!

〤Ecl!5oNz™〤 said...

[成功追到了扁豆并且亲了下去]



[然后不小心跌倒]



XD

秋天 said...

我还小呢~~~
嫁不出去~~~
哇哈哈哈~~~XD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是不是脸上都有口红印呢?

发霉熊 said...

我要走了~bb ><"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终于都追到和亲了呢!!!

恭喜恭喜!!!

秋天 said...

熊熊不可以走叻~~~

Unknown said...

meiwan , biandou跟你同年咯

Akira 思胜 said...

熊熊, 你不要接花啊?

Unknown said...

熊熊 T.T

biandou said...

你沒事吧?
[把edison扶起來]

==太重了,自己站起來吧!
不扶了

秋天 said...

杨宝贝,
你也是啊~~~
熊熊比较大,
她嫁先~~~

Akira 思胜 said...

好好好!!!
现在我们就请新郎哥和新娘子来说说感言吧...

Unknown said...

== 新娘,丢花吧

Akira 思胜 said...

有请新郎哥和新娘子!!!
大家掌声响起!!!

biandou said...

楊寶貝!
不要講到你好像跟我不同年醬wor==
你自己還不是跟我同年 

Unknown said...

== 我是伴娘嘛

hueycze said...

T.T

~阿母终于等到这一天了
阿母待会儿要补妆
刚刚在厕所哭得稀里哗啦的

嫁女的心情真的是百感交集

弟弟你要好好疼豆豆哦

xiao E said...

阿母真的不见了~~

T.T

这场婚礼还比梁朝伟的还热爆!!

~~昏~~

留言破百了!!!

祝你们白头到老!!!

biandou said...

嗯…我的感言嘛…
覺得在部落格上面結婚有點奇怪……

不過!還是要謝謝大家 : )
來看我的婚禮……
謝謝你們……

[快把熊熊抓回來!]

〤Ecl!5oNz™〤 said...

我没事
[自己爬起来顺便害羞]

好...
首先非常感谢带着无限祝福的大家的到来...
顺便见证我和阿扁的一切...

[害羞]

来YUMMMMMMMMMMMMMMMMMMMM SENGGGGGGGGGGGGGGGGGGGGGGG~



XD

Akira 思胜 said...

下个婚礼, 我打算绰合蜜蜂和宝贝, 你们说如何?

Unknown said...

小蓝不在...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这里真的很热闹呢!!!

xiao E said...

婚礼要结束了嘛?

秋天 said...

杨宝贝,就是啊~
你跟我们同年的~~~

是啊~~~
去抓熊熊回来~~~

xiao 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〤Ecl!5oNz™〤 said...

是奇迹吗?
在短时间内就100留言了...






[害羞]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我们可以开始筹备下一个呢...
不如蜜蜂和宝贝吧, 你们觉得怎样呢?

Unknown said...

=.= 。我刚失恋我不要结婚。


你找个人给阿母更好

她是阿母

Akira 思胜 said...

来来来, 谁还赞成我说的啊?


不如蜜蜂和宝贝吧, 你们觉得怎样呢?

biandou said...

要看寶貝和蜜蜂願不願意~~

找到對象的話就把花圈丟給他們XD
[花圈還在我手上,嘿嘿嘿]

xiao E said...

蓝雨在门外!!
抓他进来!!!

hueycze said...

好啊
阿母最喜欢热闹了
好好好
就把宝贝嫁出去

akira我们再聊
今天的主角是edi和豆
呵呵呵呵

Unknown said...

=.= 不然就akira 结婚好了,我一定帮你做见证

秋天 said...

哈哈~~~
赞成~~~
Akira,快点筹备~~~

Akira 思胜 said...

阿母不需要的啦...

不要害羞嘛, 结婚而已嘛... 呵呵...

〤Ecl!5oNz™〤 said...

我觉得阿母必须结婚先...
我们都要爸爸啊...
我们不想我们的孩子没有爷爷... T-T

Akira 思胜 said...

我结婚? 哈哈, 还有几年啦...

来来来, 新郎哥陪伴新娘子丢花采!!!

biandou said...

: (

快點隨便選個對象嫁出去好了XD
花圈花圈XD

Unknown said...

edison *泪眼汪汪*

你说得对。应该阿母结婚先

〤Ecl!5oNz™〤 said...

AKIRA你也快点!!!
到时候我来做见证人... XD

Akira 思胜 said...

快丢给宝贝!!!

大笨猫 said...

不好意思,我迟到了,新郎新娘kiss了没?

hueycze said...

阿母已经结婚了
你们要阿母犯重婚罪吗?

Akira 思胜 said...

怎么算到我头上来啊?
哈哈, 怎么没见到蜜蜂来这里的?

biandou said...

我想要:-|
把花圈丟給阿母!!

〤Ecl!5oNz™〤 said...

扁豆 你觉得丢给谁比较好? XD

Akira 思胜 said...

丢给宝贝是最好的啦...
不能丢给男生哦...

xiao E said...

阿母~~

我们的阿爸叻?

蓝雨迟到!!

蓝雨先结婚!!!

〤Ecl!5oNz™〤 said...

[阿母双手紧握着花圈并且很开心一脸幸福洋溢的样子]






XD

Unknown said...

yeah !!!!!


阿母抓住花圈了

thomas said...

暈。。。。。您們真的很行。。。。哈哈。。。。
恭喜新人。。。。

〤Ecl!5oNz™〤 said...

阿母没得跑了!!!
呵呵...






XD

hueycze said...

其实阿母现在在南北大道的路
还可以主持婚礼
呵呵呵
豆 弟
你们看阿母多sayang你们

biandou said...

阿母,可以再婚拉

Akira 思胜 said...

好好好, 找谁给阿母呢?

xiao E said...

阿母~~

你在车上?

还能上网的?

不解中~~

tom~~
哈哈~~

要加入我们?

〤Ecl!5oNz™〤 said...

阿母又跑去厕所哭了吗?
回来咯阿母!!!

我们都知道你超感动的... XD

biandou said...

恭喜!阿母什麽時候結婚?
這次的喜帖豆豆可以幫阿母製作哦!

〤Ecl!5oNz™〤 said...

哇...
在南北大道!?
我们的阿母超级强!!!

Unknown said...

erm... akira , 你负责找

biandou said...

不對,阿母這次跑去廁所狂笑。
她心想:*yes!終于可以結婚了!*

〤Ecl!5oNz™〤 said...

我也可以帮忙豆豆设计 rfrf

大笨猫 said...

好像有人欺负我的宝贝妹妹哦~

阿母都还没嫁,我们哪里能爬头

〤Ecl!5oNz™〤 said...

哈哈哈...
心里暗爽得不得了...

阿母心里OS: YES!!! 这次还轮不到我!!! XD

大笨猫 said...

阿母的要求很高的
我们要公开征婚

〤Ecl!5oNz™〤 said...


我和豆不小心爬了头
Orz

Unknown said...

小蓝~~~ T.T 我最喜欢你了

biandou said...

edison 要幫我設計什麽東西?

thomas said...

wa,你們的留言好快。。。。。暈。。。。。現在完婚了,即時擺酒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我就再来做一次结婚见证人吧...
就帮阿母做啦!!!

大笨猫 said...

Edison,你们例外,现在到阿母了,寻找爸爸时间到~

秋天 said...

我有事,先走咯~~~

〤Ecl!5oNz™〤 said...

阿母的请柬啊!!!!!

大笨猫 said...

下次要写一篇征婚启示了
但阿母要求那么高
应该要登几个星期的报纸才写得完

Unknown said...

yes ~~!@@ tom 现在可以喝酒了



蓝色雨~~ 你说的最对了!!

biandou said...

我們一起尋找新爸爸XD

Akira 思胜 said...

好啦, 我也是要离开了...
祝福新婚夫妇哦!!!
记得要恩爱一辈子哦!!!

〤Ecl!5oNz™〤 said...

呵呵...
大家来帮忙阿母物色爸爸哦...
XD

hueycze said...

不行啊
你们老爸不给阿母再嫁拉
嫁宝贝先

biandou said...

好的~~
阿母的喜帖包在我和edison身上~~

XD XD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不管嫁谁都好, 记得通知我这位结婚见证人哦!!!

〤Ecl!5oNz™〤 said...

okok bb akira








来大家...









YU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 SHEN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

Unknown said...

阿母,你说什么也没有用了 XD

〤Ecl!5oNz™〤 said...

不管啦!!!!!!!!!!!!!!!!


我们要找我们都喜欢的爸爸... XD

biandou said...

阿母,不行,
妳已經拿到豆豆的花圈了……

如果你不結婚……
難道妳想辜負豆豆的一番心意?
嗚嗚嗚……

大笨猫 said...

我比较期待阿母的婚礼,太久没看爸爸了,不晓得会长什么样的。。其实,长这么大,根本没见过爸爸 T__T

biandou said...

來~~乾杯把!

hueycze said...

你们不要乱来
阿母是有夫之妇了
来人啊

把这些不孝子女拖出去

〤Ecl!5oNz™〤 said...

阿母假假哦!!!


明明手还紧握着那花圈!!!!





XD

Unknown said...

xD

不管啦!!!!!!!!!!!!!!!!


我们要找我们都喜欢的爸爸... XD

biandou said...

阿母……
不能辜負我T.T

〤Ecl!5oNz™〤 said...

没有理由...
我们都没有看过爸爸...
没有看过的爸爸不算!!!!! XD

不要辜负了我和扁豆啦...
嗚嗚嗚……

大笨猫 said...

嫁阿母!嫁阿母!嫁阿母!嫁阿母!嫁阿母!嫁阿母!嫁阿母!嫁阿母!嫁阿母!嫁阿母!嫁阿母!嫁阿母!嫁阿母!嫁阿母!嫁阿母!嫁阿母!嫁阿母!嫁阿母!

〤Ecl!5oNz™〤 said...

不要辜负了我和扁豆啦...不要辜负了我和扁豆啦...不要辜负了我和扁豆啦...不要辜负了我和扁豆啦...不要辜负了我和扁豆啦...不要辜负了我和扁豆啦...不要辜负了我和扁豆啦...不要辜负了我和扁豆啦...不要辜负了我和扁豆啦...不要辜负了我和扁豆啦...不要辜负了我和扁豆啦...不要辜负了我和扁豆啦...不要辜负了我和扁豆啦...不要辜负了我和扁豆啦...不要辜负了我和扁豆啦...不要辜负了我和扁豆啦...不要辜负了我和扁豆啦...不要辜负了我和扁豆啦...不要辜负了我和扁豆啦...不要辜负了我和扁豆啦...不要辜负了我和扁豆啦...不要辜负了我和扁豆啦...不要辜负了我和扁豆啦...不要辜负了我和扁豆啦...不要辜负了我和扁豆啦...不要辜负了我和扁豆啦...不要辜负了我和扁豆啦...不要辜负了我和扁豆啦...不要辜负了我和扁豆啦...不要辜负了我和扁豆啦...不要辜负了我和扁豆啦...不要辜负了我和扁豆啦...不要辜负了我和扁豆啦...不要辜负了我和扁豆啦...不要辜负了我和扁豆啦...不要辜负了我和扁豆啦...不要辜负了我和扁豆啦...不要辜负了我和扁豆啦...不要辜负了我和扁豆啦...不要辜负了我和扁豆啦...不要辜负了我和扁豆啦...不要辜负了我和扁豆啦...不要辜负了我和扁豆啦...不要辜负了我和扁豆啦...不要辜负了我和扁豆啦...不要辜负了我和扁豆啦...不要辜负了我和扁豆啦...不要辜负了我和扁豆啦...不要辜负了我和扁豆啦...不要辜负了我和扁豆啦...不要辜负了我和扁豆啦...不要辜负了我和扁豆啦...不要辜负了我和扁豆啦...不要辜负了我和扁豆啦...不要辜负了我和扁豆啦...不要辜负了我和扁豆啦...不要辜负了我和扁豆啦...不要辜负了我和扁豆啦...不要辜负了我和扁豆啦...不要辜负了我和扁豆啦...不要辜负了我和扁豆啦...不要辜负了我和扁豆啦...不要辜负了我和扁豆啦...不要辜负了我和扁豆啦...不要辜负了我和扁豆啦...不要辜负了我和扁豆啦...不要辜负了我和扁豆啦...不要辜负了我和扁豆啦...不要辜负了我和扁豆啦...不要辜负了我和扁豆啦...不要辜负了我和扁豆啦...不要辜负了我和扁豆啦...不要辜负了我和扁豆啦...不要辜负了我和扁豆啦...不要辜负了我和扁豆啦...不要辜负了我和扁豆啦...不要辜负了我和扁豆啦...不要辜负了我和扁豆啦...不要辜负了我和扁豆啦...不要辜负了我和扁豆啦...不要辜负了我和扁豆啦...不要辜负了我和扁豆啦...不要辜负了我和扁豆啦...不要辜负了我和扁豆啦...不要辜负了我和扁豆啦...不要辜负了我和扁豆啦...

〤Ecl!5oNz™〤 said...

为阿母物色爸爸!!为阿母物色爸爸!!为阿母物色爸爸!!为阿母物色爸爸!!为阿母物色爸爸!!为阿母物色爸爸!!为阿母物色爸爸!!为阿母物色爸爸!!为阿母物色爸爸!!为阿母物色爸爸!!为阿母物色爸爸!!为阿母物色爸爸!!为阿母物色爸爸!!为阿母物色爸爸!!为阿母物色爸爸!!为阿母物色爸爸!!为阿母物色爸爸!!为阿母物色爸爸!!为阿母物色爸爸!!为阿母物色爸爸!!为阿母物色爸爸!!为阿母物色爸爸!!为阿母物色爸爸!!为阿母物色爸爸!!为阿母物色爸爸!!为阿母物色爸爸!!为阿母物色爸爸!!为阿母物色爸爸!!为阿母物色爸爸!!为阿母物色爸爸!!为阿母物色爸爸!!为阿母物色爸爸!!为阿母物色爸爸!!为阿母物色爸爸!!为阿母物色爸爸!!为阿母物色爸爸!!为阿母物色爸爸!!为阿母物色爸爸!!为阿母物色爸爸!!为阿母物色爸爸!!为阿母物色爸爸!!为阿母物色爸爸!!为阿母物色爸爸!!为阿母物色爸爸!!为阿母物色爸爸!!为阿母物色爸爸!!为阿母物色爸爸!!为阿母物色爸爸!!为阿母物色爸爸!!为阿母物色爸爸!!为阿母物色爸爸!!为阿母物色爸爸!!为阿母物色爸爸!!为阿母物色爸爸!!为阿母物色爸爸!!为阿母物色爸爸!!为阿母物色爸爸!!为阿母物色爸爸!!为阿母物色爸爸!!为阿母物色爸爸!!为阿母物色爸爸!!为阿母物色爸爸!!为阿母物色爸爸!!为阿母物色爸爸!!为阿母物色爸爸!!为阿母物色爸爸!!为阿母物色爸爸!!为阿母物色爸爸!!为阿母物色爸爸!!为阿母物色爸爸!!为阿母物色爸爸!!为阿母物色爸爸!!为阿母物色爸爸!!为阿母物色爸爸!!为阿母物色爸爸!!为阿母物色爸爸!!为阿母物色爸爸!!为阿母物色爸爸!!为阿母物色爸爸!!为阿母物色爸爸!!为阿母物色爸爸!!为阿母物色爸爸!!为阿母物色爸爸!!为阿母物色爸爸!!为阿母物色爸爸!!为阿母物色爸爸!!为阿母物色爸爸!!为阿母物色爸爸!!为阿母物色爸爸!!为阿母物色爸爸!!为阿母物色爸爸!!为阿母物色爸爸!!为阿母物色爸爸!!为阿母物色爸爸!!为阿母物色爸爸!!为阿母物色爸爸!!为阿母物色爸爸!!为阿母物色爸爸!!为阿母物色爸爸!!为阿母物色爸爸!!为阿母物色爸爸!!为阿母物色爸爸!!为阿母物色爸爸!!为阿母物色爸爸!!为阿母物色爸爸!!为阿母物色爸爸!!为阿母物色爸爸!!为阿母物色爸爸!!为阿母物色爸爸!!为阿母物色爸爸!!为阿母物色爸爸!!为阿母物色爸爸!!为阿母物色爸爸!!为阿母物色爸爸!!为阿母物色爸爸!!为阿母物色爸爸!!为阿母物色爸爸!!为阿母物色爸爸!!为阿母物色爸爸!!为阿母物色爸爸!!为阿母物色爸爸!!为阿母物色爸爸!!

大笨猫 said...

阿母,你都辛苦照顾我们那么久了,是时候让我们这班孝顺的子女来帮你找个人了~

Unknown said...

嫁阿母!嫁阿母!嫁阿母!嫁阿母!嫁阿母!嫁阿母!嫁阿母!嫁阿母!嫁阿母!嫁阿母!嫁阿母!嫁阿母!嫁阿母!嫁阿母!嫁阿母!嫁阿母!嫁阿母!嫁阿母!嫁阿母!嫁阿母!嫁阿母!嫁阿母!嫁阿母!嫁阿母!嫁阿母!嫁阿母!嫁阿母!嫁阿母!嫁阿母!嫁阿母!嫁阿母!嫁阿母!嫁阿母!嫁阿母!嫁阿母!嫁阿母!嫁阿母!嫁阿母!嫁阿母!嫁阿母!嫁阿母!嫁阿母!嫁阿母!嫁阿母!嫁阿母!嫁阿母!嫁阿母!嫁阿母!嫁阿母!嫁阿母!嫁阿母!嫁阿母!嫁阿母!嫁阿母!嫁阿母!嫁阿母!嫁阿母!嫁阿母!嫁阿母!嫁阿母!嫁阿母!嫁阿母!嫁阿母!嫁阿母!嫁阿母!嫁阿母!嫁阿母!嫁阿母!嫁阿母!嫁阿母!嫁阿母!嫁阿母!嫁阿母!嫁阿母!嫁阿母!嫁阿母!嫁阿母!嫁阿母!嫁阿母!嫁阿母!嫁阿母!嫁阿母!嫁阿母!嫁阿母!嫁阿母!嫁阿母!嫁阿母!嫁阿母!嫁阿母!嫁阿母!嫁阿母!嫁阿母!嫁阿母!嫁阿母!嫁阿母!嫁阿母!嫁阿母!嫁阿母!嫁阿母!嫁阿母!嫁阿母!嫁阿母!嫁阿母!嫁阿母!嫁阿母!嫁阿母!嫁阿母!嫁阿母!

Unknown said...

阿母,你都辛苦照顾我们那么久了,是时候让我们这班孝顺的子女来帮你找个人了~

biandou said...

阿母你瞧: (

妳統統的兒女都期待你的婚禮噎~~

Akira 思胜 said...

哇, 看来你们很激动哦!!! ^^

hueycze said...

阿母晕车了拉
阿母用那个celcom的broadband

T.T
阿母不要再嫁
阿母很专一的
只爱你们阿爸而已

Unknown said...

xD

biandou said...

阿母…………

我們要爸爸……新爸爸啦T.T

hueycze said...

akira
你看那些不孝子女
不认自己的阿爸

T.T

〤Ecl!5oNz™〤 said...

阿母...
我们的流水就要淹没你的家了咯...

不要辜负我们啦...

Unknown said...

== 阿母,我走先,去看戏了。


顺便去物色新老爸



PS, EDISON,BIANDOU,小蓝,谢谢~

akira你给我记住

biandou said...

對了==
不如把Akira和阿母湊合在一起吧==

證婚人我來做沒關係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那么你就介绍你的老公给他们知道啊...

Unknown said...

还有西瓜也是 ~ *咬牙切齿中*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哪里可以, 我是有老婆咯...
哈哈...

Akira 思胜 said...

宝贝, 怎么啦?
为何生气我哦?

Unknown said...

是咯


akira 跟阿母

大笨猫 said...

阿母,你很爱我们的爸爸没错,可是我们每个人的爸爸好像都不一样-__-

Unknown said...

小蓝== 你这么一说好像是

hueycze said...

阿母晕车了
阿母闪人先

〤Ecl!5oNz™〤 said...

阿母...
我和扁豆洞房去先...
然后再帮你物色老公咯...

呵呵...
掰掰各位... XD

biandou said...

阿母…我的爸爸是誰?

Unknown said...

拜拜宝贝edison & 宝贝biandou

还有宝贝小蓝


拜拜死西瓜+臭akira

Akira 思胜 said...

Edisonz和扁豆不要把洞房都弄倒哦!!!


对了, 我们要闹洞房!!!

«Oldest ‹Older   1 – 200 of 246   Newer› Newest»